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史贵连博士简介

[发表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

史贵连,男,1978年11月生,湖北汉川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湖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湖北省生物物理学会会员,《Biomedical Optics Express》、《Journal of the Brazili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中国医学物理学杂志》等国内外期刊审稿人,湖北科技学院“十佳教师”,医学电子仪器教学团队和创新团队负责人。毕业于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师从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首席科学家李凯扬教授,主要从事医学红外技术以及生物热传导、生物医学信号的检测与处理、医学电子仪器与设备等领域的研究。近年来,主持省厅级项目4项,博士启动基金1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包括国家重大科学设备专项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项目3项,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近5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6篇,申请国家专利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