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医工学院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第一阶段实习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对医疗仪器更全方位的认识,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16级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在老师的代领下赴武汉医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20天的实习,于7月6日顺利结束。

7月6日上午我院领导卢曙中书记,李义兵副院长,教学办邓巧平一行人赴武汉参加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第一阶段实习毕业典礼,检验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动员学生为下一阶段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医星医疗校长、老师对我院学生的表现提出高度表扬,同学们积极互动参与,踊跃发言,展示自己所学。接着,卢书记、李院长对评选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及最美宿舍进行颁奖。最后,我院卢曙中书记进行发言,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赞扬,感谢医星医疗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同时强调在转入下一个实习点过程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