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技产业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喜获我市“南鄂英才”计划资助

[发表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5月23日,咸宁市举行首批“南鄂英才”颁奖仪式,为13位“南鄂英才”颁发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和“人才绿卡”,为已创业的“南鄂英才”发放项目扶持资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在仪式上讲话,强调要加大力度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济民主持,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出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保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和较大突破,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2017年,先后制定出台“南鄂英才计划”及8个配套政策,制定具体实施细则。首批“南鄂英才”及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发动,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职能部门审核、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3名“南鄂英才”及创新创业项目。

我院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叶华山博士,医学电子仪器教研室主任史贵连博士,获评C类“南鄂英才”,叶华山博士主导的“智能化家庭健康监护系统项目”获创业扶持资金49.6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