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子成立湖北元隆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直积极致力于发展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为学生打造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指派专业老师监督和指导学生,训练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实用型人才、创业型人才。

我院16级学生郑钧元、陈龙、汪国柱等3名同学成立湖北元隆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是国内首批以高校日常办公管理为切入点来搭建校园生态市场的公司;同时也是省内专业型的数据AI标注公司。目前公司总部位于湖北咸宁,公司组织架构分为市场部、技术部、人事部、销售部、研发部等部门,办公室总员工20余人。

公司特与北京海天瑞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据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数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捷智合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唯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AI数据服务公司合作。

此外,本公司的营业范围还涉及到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教学配套设备、实验室设备、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家具及文体用品等方面。

伴随着互联网和网络教育的高速发展,公司也在稳步向前发展,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校园教研设备市场的完善和Al数据标注以及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从而接受新的挑战, 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