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202010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通过学习,我们更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长期探索的结果,在此制度和体系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具有显著的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最有理由自信,并将得到更好的完善和发展。

宣讲活动结束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卢曙中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介绍了受表彰的情况;疫情的控制过程,在此基础上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支援全球抗疫的情况。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以实际行动帮助挽救了全球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诚愿望!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彭微同志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明确了开展读书分享会的目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以及学习要求,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

汇报党员同志下沉社区报到情况,并对党员同志们在社区所做的工作进行摸底,强调要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并及时反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