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集青春之活力,建院校新人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202010181930,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院办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建兵老师、19级班主任陈敏老师、20级新生班主任赵丹老师、团委学生会2018级主席向迪、付紫怡等十名学生会年度工作获奖干部、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20级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为学工办主任乐建兵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乐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并对优秀成员进行了颁奖,乐老师同时勉励新一届成员能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工作,努力学习。

 

图为老师给优秀学生会代表颁奖

紧接着,陈敏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任命宣读。老师与学长学姐们对他们充满了期待,希望看到他们在历练中成长成熟。18级学生会主席向迪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19级学生会主席朱杰明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他们都秉着“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传德弘志,争先敢行”的信念,谈到了工作的不易,也分享了成功后的快乐与工作收获的满足。

图为18级主席向迪(上)与19级主席朱杰明(下)

图为陈敏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

 

最后陈敏老师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工作要认真负责,服务同学态度要亲和;其次,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再次,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做人做事。在团结院内同学的同时也要加强各院部之间的联系与交往。换届大会至此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