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自主遵守防疫要求,自觉做出爱卫承诺——医工院“疫情防控有我 爱卫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生踊跃参与活动,并取得不错成效。

用心防疫,用爱发声

围绕活动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交流讨论,分享个人体会,助力疫情防控,做好“爱卫”承诺。

做好个人卫生,出门坚持戴口罩,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更应从小事做起。在科普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各班也带领大家观看了邓紫棋的MV《平凡天使》。虽然年少的我们不能做出什么大事,但我们用爱发声,用声音应援。

在观看MV后,同学们内心感慨万千,通过线下交流讨论,讲讲个人体会,分享身边故事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在最后,一起做出“爱卫”承诺,尽自己的一份力,共同抗疫!

“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我院全体师生必定会遵守承诺,在这特殊时期学会保护自己,做到尽一份力。也希望祖国战胜疫情,迎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