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19:30,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院办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建兵老师、辅导员陈敏老师、团委学生会2017级主席梁志欣、刘少俊等十名学生会年度工作获奖干部、18级全体学生会成员、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由陈敏老师宣读18级、19级团委学生会成员,表彰11名优秀团委学生会干部,并要求在场同学向他们学习,辛勤付出,提高能力。

17级学生会主席梁志欣发表自身工作感想,提出“懂得感恩”,“公私分明”,“勇于迎难”,“端正心态”几点要求。

18级学生会主席向迪发表感言,对19级新成员讲述以往成就,包括“诗词比赛”、“元旦晚会”等活动,并对鼓励新生勇于创新。

陈敏老师也提出新老成员能相互配合,工作无缝连接的希望,做事的态度与素质都代表着院系形象,希望新成员严于律己。

最后乐建兵老师提出8词16字:态度,转变,责任,创新,合作,效率,学习,成效。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做到学习与工作平衡,对工作认真负责。会后,老师与大家一同商讨如何使院里的全体学生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展现了师生共同努力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