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快递盒子新创意”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由湖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快递盒子新创意”活动于11月27号晚19:00在温泉校区教学楼5-501教室举办。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设计环保物品,增进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环保意识,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参加此次活动的队伍均由同学们自由组队,本次活动也成功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活动当晚座无虚席。

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何颖强,教育学院女生部部长周倩、宣传部部长李梦真,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贾波、权益部部长陈天宇、心理部部长韩琳。

11月27号晚18:10,工作人员到场开始布置场地,18:40分左右参赛队伍、评委、大众评审以及观众陆续到场并进行签到,19:00整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杨景然介绍出席活动的评委,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由创意募捐箱类,其他创意设计类,创意动物小窝类,创意卡通形象设计类四个主题的各个队伍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各个队伍都将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每个队伍讲解结束后都将作品给每一个评委仔细观看,评委均在观看后认真打分。19:50所有队伍比赛结束,工作人员引导观众进行活动签退并有秩序的离场,随后工作人员将评委和大众评审评分表收集起来并统计分数,8点左右,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以下是具体的名次:

1.创意募捐箱类:

第一名:十二点交表队

第二名:外星轰炸小队、又双叒叕队

第三名:莘夏队、爱心行动队

2.其他创意设计类:

第一名:噼里啪啦小战队

第二名:贵州队、创意梦想队

第三名:xwx队、柠檬小分队

3.创意动物小窝类:

第一名:肥仔猫咪队

第二名:烤红薯队、天线宝宝队

第三名:我爱炸鸡队、随便队

4.创意卡通形象设计类:

第一名:奶黄包队

第二名:热干面队、一生全靠浪队

第三名:205队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

此次兼具创意与挑战的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