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熏陶历史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

[发表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每年的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为了响应国际博物馆日的号召,更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咸宁本地的历史文化,乡土风俗,名人轶事等等,我院特举办此次“熏陶历史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5月20日8:20我院所有志愿者都准时到达西区食堂门前集合,负责人于8:30开始点名并签到。8:30此次活动负责人将所有人带领去西门外乘坐公交车。在前往过程中,志愿者们都配合负责人的安排,并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咸宁市博物馆。

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各个大厅,参赛者们都很认真地听解说员的讲解,并遵守秩序规则,活动顺利进行,活动负责人在参观过程中拍照,留作记录。

湖北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大多来自咸宁市以外的地区,对咸宁历史文化背景,节日风俗等等都不解,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咸宁这座城市的整体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咸宁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