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9年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元旦晚会-- 不忘初心,共筑辉煌

[发表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

    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即将来临,12月作为一个辞旧迎新月,当然要更加特别。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新的期望,让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特开展了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元旦晚会”活动。本次活动于27日晚7: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成员有: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处长,资源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周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副院长阮若林、李义兵、洪俊田,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卢曙中,学工办主任乐建兵,分团委书记陈敏,及全体观众。

 

                         图为郑敏院长致晚会开幕词

 

本次晚会先以舞龙和舞蹈《好运来》开场,亮丽的中国红营造出喜庆的气氛,舞动的长龙与喜气洋洋的舞蹈相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元旦晚会的开场结合中国传统和现代舞蹈,不失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还给学生以新鲜感。

 

                       图为开场舞《好运来》和舞龙表演

 

精彩的歌曲演唱《被驯服的象》《我的梦》《老男孩+浪子回头》,幽默温馨的小品《光阴的故事》《你的模样》,激情帅气的舞蹈《rise》《Gee adios》,婀娜多姿的傣族舞《小河弯弯》,老师表演抖肩舞《Coincidance》以及医工院传统表演光影系列之手影舞《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的日子》和传统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属舞蹈表演《rise》,小品《光阴的故事》和老师表演抖肩舞最为精彩。先说《光阴的故事》吧,“抢舞伴赵老太太”,“扬眉吐气”,“两米的大姑娘”,以及“地包天”无不让观众笑声连连,结尾的三个人坐在地上带给我们童年与小伙伴一起玩耍的回忆,有一种友谊叫从小到大地久天长。

 

 

                   图为小品《光阴的故事》之两米的大姑娘

 

再说说舞蹈《rise》,音乐中“死亡如风,常伴吾身,翻过这座山他们多会听到你的故事,不管故事的结局,IG加油LPL最后的希望,亚洲的最后的排面,IG加油!”取自英雄联盟比赛S8解说员说的话,喊的热血澎湃,激情四射,亚洲最后的排面,中国最后的希望,为亚洲中国赢得无上的荣誉。这个舞蹈彻底点燃现场气氛,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当然,元旦晚会是一个师生共欢的晚会。因此也有老师们精彩的表演《抖肩舞》。老师们用自己的风格跳潮流的舞蹈,学生们的热情一下就被点燃了。

 

                        图为老师表演抖肩舞

 

 

最受观众欢迎的还是属于暖场小游戏部分,这次的小游戏不同于以前,比的是谁更能吃!谁吃蛋糕吃的最快,谁就是这次游戏的胜利者。当然,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的,零食大礼包,一米八的玩偶,尤克里里,现金红包等奖品无不让在场的观众们激动啊。既然叫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颁奖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他们为我们湖科赢得荣誉,理应获得大家的掌声,他们为学校增光添彩,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图为颁奖环节

 

最后的闭幕表演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学生会们全体成员用歌声歌唱祖国的强大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用手语展现学生会的团结。活动结束后,学生会成员留下来打扫卫生,保持会场干净,并总结此次活动的缺点和不足。至此,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文/朱杰明 陈雪仪 刘康怡 /朱杰明 陈雪仪 刘康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