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圆满成功。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为了保证学生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综合学校文件指导意见,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采取线上毕业论文答辩的方式进行。

按照学校要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制定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学院指定各答辩小组到指定答辩室按防疫要求就坐,方便沟通和交流。实验室负责场地,设备及音箱等。答辩秘书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与学生,针对学生从未接触线上答辩的客观情况,提前一天进行演练操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