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宣讲活动走进湖科

[发表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宣讲活动走进湖科

——医工院顺利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为全面落实省委、共青团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激起新青年的爱国热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担当奉献、绽放光彩,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吹响“青春集结号”,于2020年10月11日至12日组织18、19、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宣讲主题班会。

并肩逆行,心系抗疫

活动以班会的形式进行,围绕“青春在战役中绽放”的主题,以各年级各班为单位,各

班级团支部通过展示PPT、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主题宣讲。班会组织同学们围绕青年典型的抗疫故事开展交流讨论、分享个人体会。此次活动中,团支书及班委有序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共同感悟战“疫”。

本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主持演讲,班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同学参与积极度高,跟随团支书的讲解,观看视频中习总书记的讲话,对疫情当中体现的精神认知的越来越深刻。认知的越来越深刻。

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并互相交流青年典型抗疫小故事。在班会结束之际,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

班会安静有序进行,班委准备充分、耐心引导,并由主持人传达班会主题内涵,引导全体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为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青春在战役中绽放”主题班会圆满结束,但学习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投身强国伟业的热潮将持续掀起。

                                   图/汤颖然 孙启梦 吴坤鹏      文/汤颖然 孙启梦 吴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