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起“云”动,“宅”出健康——我院2020年湖北科技学院“云动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在当前举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积极参与健身、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免疫力、主动抗疫的观念被普遍接受。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提高大学生的运动技能和身心健康水平,学校决定举办一场以居家锻炼为主的素质类项目和展示类项目运动会——“云动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云动会”的通知》,筹备预赛和决赛。

赛事共四个项目:男子一分钟俯卧撑、男子一分钟开合跳、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子一分钟开合跳。4月15号我院举行了院内选拔,最终从329人中选拔出80位佼佼者参加院内预赛。预赛在4月20日晚上7:30举行,为了让参赛运动员提前熟悉比赛规则,预赛以决赛的方式展开,特别邀请了五位体院师生充当裁判,确保比赛的公正严明,更好的指导参赛运动员的姿势动作,避免出现扭伤等安全问题。

预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运动员都热情盎然,积极投入,比赛激烈进行。在预赛结束后,18位最强运动员代表学院去参加校级决赛。

在校级决赛环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全力以赴,在全院师生的加油助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体总分排名全校第三;女子团体总分排名全校第一;男子团体总分排名全校第五;女子一分钟开合跳,19医工占玥以90个的成绩排全校第四;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19信息韦红翠和19医工占玥分别以49个和46个的成绩位列全校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一分钟俯卧撑,18医工夏东方以66个的成绩排全校第七名。这些成绩是他们用汗水换来的,他们是医工院的骄傲。

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云动会”的所有比赛项目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比拼,同学们得到了体能上的锻炼,也让居家隔离的生活得到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