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8日,我院分党校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交流研讨会。交流会由班主任乐建兵老师主持。候怡吉、付紫怡、洪柳、周慧、朱杰明等五名学员代表在交流会上发言,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qq群进行研讨。

17级学员代表侯怡吉发言节选:在今后的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身边这些党员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身边的人服务,为党的建设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努力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18级学生代表付紫怡发言节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种“红桥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虽然我现在还不能拥有,甚至有很大的距离,但是我会努力向它靠齐,做好自己该做的时候,尽全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情,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并砥砺奋进。

19级学生代表朱杰明发言节选:我深知目前我离合格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大的距离,在思想觉悟和工作表现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请组织相信我,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提高自身素质,锻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弥补自己的不足,向党员同志看齐,始终用党员的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尽力使自己成为具有优良素质的合格共产党员!

17级信息班陈恩源同学说:

在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前,我在院里团委学生会工作了两年,这两年的工作和学习教会了我很多,也对党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我在工作和学习期间帮助老师和同学也让我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就有了想加入党的想法。2020年,我向加入党组织走出了重要的一步,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段时间的学习中我有一些话想说:首先,我很荣幸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进入培训班学习,通过这几天的学习,使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这段时间的学习当中,我意识到自己和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积极认真的学习党的思想,同时在行动上也会向着党学习,不断的努力,让自己离党更近,早日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18级医工班杨勋同学说:

我们不仅要做到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有所体现。因此,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积极与周围党员就党的理论进行讨论、学习。

第二经常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有关的问题,主动和入党联系人进行交流,使自己更快的进步,也使党组织时刻了解自己的基本情况。

第三在平时的工作中勤奋努力,积极进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钻研专业知识。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今晚的交流会,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懂得了党不仅是写在纸上的党纲和脑海中的信仰,更是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服务。他们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距离成为真正的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们将认真学习党史党纲,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向党员靠拢。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自己的脑海,用青春的力量去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