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座谈暨欢送会医工院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返校毕业生顺利、顺心、有序离校,6月16日上午10:00,我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座谈暨欢送会,我院院长郑敏、副书记卢曙中、副院长、教师代表、三办老师参会。

会上,卢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返校路途中的个人防护、宿舍住宿饮食、学业工作、毕业手续办理等情况。郑敏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不畏艰难,再创新高,同时,郑院长还叮嘱同学们不忘母校的栽培,常回家看看;接下来,郑院长还在毕业生中征集同学们对院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学科设置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各教师代表也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回应和解答,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了2个多小时。

此次会议在疫情特殊时期毕业生离校前夕举行,表达了全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切和祝福,愿全体学生不忘学校嘱托,不辜负青春韶华,克难攻坚,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