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届秋季校园现场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届秋季校园现场宣讲会

2020年9月16日晚,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华中区总监王伟彬、副总裁助理杨淯棋等来我院进行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及2020年校园招聘工作。医工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卢曙中、17级班主任周浩老师等领导老师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副总裁助理杨淯棋放映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包括了联影公司的部门、团队的组成,日常的团活动和生活环境。其中联影公司先进的医疗器械产品如超清TOF PET/MR,以及各类先进的DR、CT等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对联影这个充满活力,并且飞速发展,不断进步的公司产生了向往。

                                  图为副总裁助理杨淯棋播放视频宣讲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七大高端医疗设备事业部:部件(CO)、计算机断层扫描仪(CT)、磁共振(MRI)、X射线(X-Ray)、分子影像(MI)、移动医疗(m-Health)、软件(SW),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全线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并同时拥有核心技术。团队组成包括了海外归来的著名专家等。他们底蕴深厚,走在业界技术的最前端,为同行业企业树立了开拓创新的行业标杆。

                                  图为17、18级同学观看视频

在宣讲的互动环节,上海联影客户服务部华中区总监王伟彬给现场同学解答问题,包括专业上的问题,工作地点的答疑,公司对英语的要求以及最重要的薪资待遇等问题。

                                    图为王伟彬总监解答同学疑问

最后,上海联影客户服务部华中区总监王伟彬抛砖引玉,希望感兴趣的应届生可以投出简历给杨淯棋助理,以及准备后面的面试。

                                  图为同学们投简历并互相商讨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应届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次宣讲会中,不少同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投递简历。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我院14名2021届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他们即将奔赴上海,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努力,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