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创办于1993年,生物医学工程是国家特色专业、湖北省品牌专业、湖北省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荆楚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同时也是湖北省高校十三五“医药工程”优势特色学科群支撑学科;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是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支持专业。现有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医学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物理学方向)4个本科专业(方向)。

学院具有良好的学科专业基础和条件。聘有武汉大学李凯扬教授领、华中科技大学丁明跃教授及武汉协和医院超声科主任谢明星教授等知名学者,在编教师有37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13人。学院建有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医学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校级科研机构和一个咸宁市医疗器械校企研发中心;建成高性能医学图像处理与数值计算平台、生物医药材料研发平台等研发平台,建有博士教授工作室。学院现有1.25T核磁共振、CX100超声、X线机、放疗计划系统、医疗卫生信息管理系统、医学影像技术仿真系统等完备的大中型教学科研仪器,总价值达3000余万元。学院与深圳迈瑞科技、上海联影、九州通医药集团同步远方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医星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医疗科技企业开展长期合作。

二、招聘条件

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富于团队合作精神,热心为学校服务,身体健康。

博士(学历、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元月1日以后出生)。

三、岗位需求

教师岗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常年招聘具有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医学信息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背景的青年博士;

四、人才待遇

(一) 购房补贴

一次性给付人民币50万元(税后),优秀博士另增加5—10万元。

购房补贴增加10万元的条件如下:

1.主持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或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不少于1项或省部级项目不少于2项;

2.读博期间,自然科学类博士以第一作者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或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或获得发明专利2项和SCI期刊论文3篇;人文社科类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不少于2篇或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5篇,或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或转载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

3.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3,省部级奖排名第一;

4.获国家级优秀博士论文;

5.国外高水平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100位)毕业博士。

购房补贴增加5万元的条件如下:

1.主持省部级项目不少于1项;

2.自然科学类博士以第一作者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或获得发明专利1项和SCI期刊论文不少于2篇;人文社科类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不少于1篇或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3篇;

3.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5,省部级奖前2名;

4.获省级优秀博士论文;

5.出站博士后;

6.国外高水平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300位)毕业博士。

(二)工资待遇

1.按国家事业单位工资制度计发;

2.每月给予800元博士津贴;

3.入职前三年,享受七级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若同时具有副教授职称的,享受教授绩效工资待遇,三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工资待遇。

(三) 科研启动费

自然科学类10—20万元;人文社科类5—10万元

(四) 配偶安置

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参加学校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博士购房补贴降低10万元;

对于优秀博士,其配偶具有普通本科学历的,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博士购房补贴降低20万元。

(五)其他

博士来校应聘的往返路费和体验费由学校承担。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家庭。

联系电话:13997520606 18986639665 郑敏院长

湖北科技学院网址:http://www.hbust.com.cn/

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http://bme.hbust.com.cn/

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gh_6e8c301bfa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