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阮若林教授简介

[发表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阮若林,男,19744月生,博士、教授,湖北科技学院十佳科研骨干、十佳教师,咸宁市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ACM会员、IEEE会员。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网络通信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近年来,本人主要承担了计算机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和教育技术专业本、专科生的专业教学任务,共承担过10余门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和参加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50篇,其中3篇被SCI检索,15篇被EI检索,16篇被ISTP检索,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获咸宁学院2009年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湖北省教育厅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咸宁市高层次人才择优资助项目1项,其他各类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