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武汉CMEF见习

[发表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1018,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3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3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13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4级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专业,共计122名学生,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5秋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见习活动,了解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产品介绍,就业前景及需求。在博览会上,上海联影、沈阳东软、北京万东、深圳迈瑞、深圳安科、山东新华、江苏鱼跃、长春迪瑞等民族医疗企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走出课堂,接触企业,可以让学生直接了解相关医疗器械知识,使教学的内容拓宽延伸,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学习兴趣和求知。

2015秋武汉CMEF简介:

CMEF作为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本届武汉CMEF医博会展出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有来自全球24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共同展示来自医疗科技领域的尖端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展会现场有40多个大类,上万种产品在大会期间进行展示,超过600种医疗新产品上市。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的15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为方便观众参观,CMEF主展厅按照展品进行了分区,共分为医用影像区(CMEF Imaging)、体外诊断区(CMEF IVD)、医疗信息化区(CMEF IT)、CMEF手术室急救区(CMEF OR)、骨科专区(CMEF Orthopaedics)、医用电子区、医用光学区、医院设备区、医用耗材区、康复理疗区等近十个专业展区,极大的方便了观众到会参观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