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星医疗实训基地挂牌

[发表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星医疗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武汉美联酒店隆重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副院长李义兵出席了授牌仪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一行528日下午在武汉医星医疗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实习基地,深入实训场地了解实训教学、住宿等情况。

授牌仪式在529日上午正式举行。武汉医星医疗董浩总经理首先致辞,对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华汉医星医疗有信息和决心,在更高的层次、更广阔的领域不断创造出与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需要相适应的新模式、新经验。携手湖北科技学院,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医疗器械工程人才,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敏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正处在转型期,一贯重视教学实践环境的建设,对校企联合共同培养学生的方式十分看好,她相信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为同学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希望实训的同学们通过在这里的学习实践获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院长亲自为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星医疗实训基地揭牌并授予董浩董事长,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