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携手武汉医星医疗科技发展公司

[发表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校长高焕清与武汉医星医疗总经理董浩就双方合作设立“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医星班”签署了合作合同,以培养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工程专业人才(本科)为主;同时还签订了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补强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工程专业企业实习轮训的需求。

此次共同签署的“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医星班”项目合作合同及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常态化,深化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教、学、研、产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武汉医星医疗总经理董浩先生介绍了武汉医星医疗的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集团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的重视,表示集团将为“生物医学工程医星班”的学子们设置专项奖助学金,并保证他们的就业,在学生意愿前提下,推荐全国平台就业,同时做好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

校长高焕清对“生物医学工程医星班”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专业技能;二是院部加强基础实践技能培养;三是学生就业模式及双师型教师培养的研究。

武汉医星医疗科技发展公司业务之一是第三方医疗器械外包服务。拥有面积近1400平米的教学区,700平米的生活区。每年能同时提供100-150人的企业实训。

会议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主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韩冰华、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务处副处长王仁海、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书记高远、副院长李义兵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