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带队赴武汉医疗器械工业园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

1229,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敏院长带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方向负责人阮若林博士,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负责人叶华山博士,等赴武汉医疗器械工业园考察交流。

上午考察了九州医药集团同步远方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卢云总经理接待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考察人员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医学信息工程学人才订单式培养,医学信息工程学学生实习,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参观了九州医药集团同步远方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下午考察了武汉中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陈新树副总经理接待,双方就医用超声,学、研、产、用及学生就业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考察了武汉九头鸟医疗仪器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董明鹏总经理接待,双方就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及学生就业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同时参观了武汉九头鸟医疗仪器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及研发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