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到期教研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咸学院教〔2013〕31号)文件精神,2014年6月,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2014年到期的校级教研项目进行了验收,经专家审议,同意《新课标下体育教育专业田径教学内容改革与思考》等104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对我院考试制度现状分析与发展对策研究》等9个项目结论优秀,其它项目结论合格,予以结题(具体参见附件1);同意《地方本科院校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20个项目延期至2015年(具体参见附件2);对省规划办“十五”规划项目《省级“精品课程动态过程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以省级精品课程《中国地理》为例》(2010B112)予以补充发文,结题时间按2012年计算。

各级各类在研教研项目的负责人应加紧落实项目的研究进度,按计划认真完成研究任务,确保项目按期结题验收。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本次验收对校级教研立项进行了清理,对于2010年及以前未能按期完成的项目不再办理延期结题手续,并终止立项。

附件:

1.2014年教研项目结题验收合格项目一览表

2.2014年教研延期项目一览表

湖北科技学院

2014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