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质量工程 >> 正文

我院邀请校友回校为新生做专业思想教育

[发表时间]:2014-10-2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新生对医学影像技术新专业的了解和认识,特邀请胡学明、陈锋和廖委3位校友于2014年10月18日来我校对新生进行专业宣传和教育。

这三位校友从事医学影像技术工作多年,对医学影像技术的应用和前景非常了解。18日晚7点钟,在我院五楼会议室,特举行座谈会,邀请三位校友和2014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新生就有关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课程学习、实习、就业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过程中气氛热烈。座谈会最后,三位校友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对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建议和意见。

19日上午,在教学楼6302室,校友陈锋和廖委面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所有新生做了题为《生物医学工程发展浅谈》的报告,报告从校友自身经历、医工人从事的工作领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就业前景、社会发展趋势所致的机遇和挑战、本院专业设置及工作机会的获得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开展,引起了学生的极大专业兴趣,报告会后,多名学生与两位校友进行了专业学习及就业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