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6年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北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科技创新创业等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我省“十三五”科技规划重点工作,突出为决策咨询服务的导向。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6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2.材料报送:申报材料纸质1份及电子版报送科研处,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5日17:00时
     3.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5年12月25日17:00时截止。
三、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有到期未结题的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湖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项各类软科学项目。

     2.完成时限:申报2016年度软科学项目需确保能够在2016年底前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

     3.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研读相关文件通知及,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