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项目结题和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实施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科[2010]8号)精神,现就做好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题和绩效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考评范围

2014年以前立项的项目应于今年9月前、2014年立项项目应在2015年9月前完成办理结题手续并提交绩效评价报告。因各种原因未能完成的,需由所在单位出具书面意见报科研处,并退回项目经费。

二、工作程序

项目承担人填写《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结题表》(以下简称《结题表》,见附件1),报所在院系审核,并报学校财务部门审查经费使用情况,经审核后,于2014年9月6日前将电子版和两份胶装纸质版结题材料报送科研处。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结题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典型经验要认真总结推广,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改进。

2、省教育厅将对项目结题情况进行抽查,对经费使用不规范、完成情况较差、材料弄虚作假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追回项目经费。

                                                           科研处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