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杜克大学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做关于医学物理专业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表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

20141020,杜克大学殷教授和鲍教授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做了关于杜克大学昆山分校医学物理专业研究生招生的宣讲。

宣讲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上午10点到11点,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赵元博士就我院医学物理专业方向的招生就业情况和课程设置情况向杜克大学的殷教授和鲍教授做了汇报。在听了赵元博士的汇报后,殷教授首先对目前中国和美国在医学物理师的定义、培养要求、培养方式、就业去向等方面的区别做了介绍,然后对此次杜克大学昆山分校招收医学物理专业研究生的招生要求、学习过程及学习费用等问题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及教师进行了交流沟通。第二阶段,上午11点到13点,殷教授一行在教三402面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2级、13级及14级学生做了《什么是医学物理师》的报告,使同学们对医学物理师有了一个比较标准的国际化的了解。在报告之后,同学们与殷教授就医学物理师必须掌握的知识方面、就业去向方面、此次招生要求及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