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校园开放日”高校招生咨询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文九阳)6月25日, 湖北科技学院迎来了第七个校园开放日,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招生咨询代表齐聚我校。当天上午,湖北科技学院正门主干道人群熙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

上午八时许,湖北科技学院各院招生代表与志愿者在正门主干道撑起帐篷,准备好招生资料,等待各校招生代表的到来。随后,各校招生代表陆续到场,招生咨询会也就此展开,许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学生们有的根据自己的分数,有的则根据自己对学校专业的喜爱,选择相应的学校进行咨询。家长们则更注重专业的就业前景及该校专业的就业情况。咨询会现场另有咨询会组委会的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其它服务。

本次高招巡回咨询会,我校除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要药学院等18个老牌院系外,国际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两个院系也展开招生咨询问答。咨询现场各院系将2014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公示,以便学生和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各院系也准备了学校及本院的招生材料,方便学生和家长认识我校个专业的招生状况。

据了解,这也是湖北省第十届e21高招巡回咨询会,120多所高校招生代表汇聚于此。现场湖北省大学居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湖北名校代表均有到场。除此之外,南开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等各地名校也有代表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