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第六届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展示我校,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高质量的考生报考我校,学校定于2014年6月27日上午8:30-12:00(周五)举办第六届校园开放日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相约揽月湖畔,感受湖科魅力

二、参加对象

约120所高校招生宣传人员、高考考生及其家长、高中教师、全校师生。

三、活动内容

1、招生咨询:部分在鄂招生的高校、我校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院在揽月大道两旁布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

2、校园参观:考生及家长自由参观校园或参观重点场所。如图书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语言学习中心、标本陈列馆、医药研究院、实验室示范中心等场所。

四、职责分工

招生就业处

1、负责人员邀请和信息发布。包括邀请高校、考生及家长、高中老师,通过网络、报刊、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活动信息。

2、校门、校园主干道宣传条幅、电子显示屏欢迎标语。

3、设计制作学校总体宣传展板,总咨询台接待工作,发放报考指南等招生资料。

4、帐蓬和桌椅的摆放和回收。

宣传部

1、布置校内宣传橱窗。

2、会场摄影摄像、宣传报道工作。

各教学院(部)和研究机构

1、各教学院(部)负责制作宣传板,全面宣传介绍本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校园文化、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2、开放相关教学场所,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参观和讲解。

后勤处

负责校园美化和环境卫生工作。包括清理建筑垃圾,保证校园及园内办公楼、教学楼群、图书馆和学生公寓等场所的环境卫生。

保卫处

车辆的登记、停放、校大门口车辆秩序及活动全程的安全保卫工作。

校医院

医疗应急,校医院要安排二名医生为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