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

一、 岗位名称:

售前应用工程师

工作职责:

1、协助销售拜访渠道客户与潜在终端客户,对客户开展专业的产品与技术交流;

2、发掘客户需求与潜在需求,根据需求结合用户与公司产品资源情况,为客户制定产品应用方案,并向客户推介方案,促成销售订单;

3、组织并实施针对产品应用的专业技术交流会及活动;

4、根据培训计划完成销售人员的产品应用培训;

5、制定并更新产品应用方案与手册;

6、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

岗位要求:

1、 优秀本科毕业生;

2、 生物,检验,医学相关专业;

3、 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国内销售储备干部

工作职责:

1、按照销售计划对目标销售终端实施拜访,进行日常推广;

2、能较好地向目标客户介绍公司产品及相关信息;

3、针对产品陈列进行系统的监测并且为促销员和柜员提供必要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培训;

4、收集分析竞争产品信息和主要市场趋势,结合公司产品特点制订当地药店销售方案并报批后实施;

5、在日常拜访中对投放在零售终端的机器和试纸进行高质量的服务和效期检查;

6、按时完成公司规定的各项报告及报表;

7、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

岗位要求:

1、优秀大专、本科生;

2、生物、化学、医学、检验、营销等专业;

3、综合能力较好者专业限制可适当放宽。

二、公司简介This is Aco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aconlabs.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aconlabs.com

VISION:Determined to become a leading multinational company in POCT industry.

MISSION:Acon is the unique solution for global healthcare.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是旅美留学博士创办的外商独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GMP、欧洲CE、ISO13485三大国际权威认证和美国FDA注册的生物诊断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杭州市重点工业企业,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榜”。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被业界誉为“全球快速诊断专家”。

艾康依托中美两地人才技术优势,在生物诊断领域已形成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业化体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公司已成功开发了艾科系列血糖仪、尿液分析仪、干式生化分析仪、血红蛋白分析仪、血脂分析仪等医疗器械及相应检测试剂、PCR检测试剂、酶联免疫检测试剂等100多种快速诊断产品。平板和全自动式化学发光检测仪、核酸提取仪、血球分析仪等大型医疗器械及相应检测试剂已投入研发,在不久的将来会陆续上市。获得67项美国FDA文号、4项中国SFDA新药证书、80项中国SFDA医疗器械证书,67个产品的365个型号获得欧洲CE认证,产品畅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物诊断产品产业化基地之一。

三、期待加盟Why join Acon

艾康自成立以来,深谙人才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资源,一直实践着“用事业成就人才,用人才发展事业”的人才理念,并致力于成为员工的“最佳雇主”,打造企业吸引和发展人才的竞争优势。

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简单做人,勤奋做事”,是我们一向遵循的职业准则;专业、敬业、职业,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创新、学习、成长,是我们不变的旋律。

宽广的事业发展平台

艾康注重从公司内部发掘和培养人才,以担负组织发展的重任。为此,我们愿意招聘处于职业发展初期的员工加入艾康,并和艾康一起发展。我们为员工提供横向发展和纵向发展相结合的发展平台,在横向发展上,员工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选择跨部门、跨模块发展;在纵向发展上,实行双通道晋升体系,既有适合管理人才的管理晋升通道,也有适合专业人才的专业晋升通道,以使公司各类人才都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得到较好的发展。公司现有的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中有92%来自内部晋升,7级及以上专业人员中有80%源于内部发展。

多样化的学习资源和完善的培训体系

艾康为员工提供诸多的培训机会,每位员工从加入艾康开始,随着在艾康的发展,能逐步享受入职培训、上岗培训、职业化培训、晋升培训和岗位提升培训等一系列培训大餐,助力个人发展!公司还会定期选派部分优秀员工,去美国圣地亚哥学习、交流!

优厚的薪酬及完善的福利

艾康根据员工的工作职责和个人绩效,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奖金,并实行激励性调薪机制。艾康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健康福利、生活福利、交通福利、子女福利、休假福利和团队活动等等,为员工生活保驾护航。

Great people for great Acon!

四、联系方式

艾康生物人力资源部:金剑锋,0571-88046747

简历投递邮箱:ACONHR@aconlab.com.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荆花路2号联合大厦B座4楼,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