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香泉映月项目“双优”创业扶助计划

[发表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香泉映月项目“双优”创业扶助计划

一、扶助对象:应届/往届大学毕业生、在校大学生、青年教师。

二、报名时间:2015.3.1-----2015.5.31.

三、扶助内容:

1、提供担保贷款(贷款优惠)

湖北智汇投资集团下属安旭投资担保公司将为创业者提供担保,由集团相关战略合作银行(建行、工行、商业银行等)提供5--50万元不等的贷款。期限为2年担保期,特殊情况可延期1年,创业者所贷款资金可享受银行同期贷款利息或者无息。

2、免费提供创业场地(场地优惠)

创业者在香泉映月项目天香小镇商业区根据小镇统一商业规划定位及经营业态布局,在遵守天香小镇商管公司统一经营管理的前提下,在指定的商业区域内进行自主创业。创业者所使用的商铺在规定的期限内由湖北智汇投资集团免费提供。

3、提供指导性创业项目

创业者按照天香小镇整体旅游商业业态规划定位,在业态规划范围内的所有商业项目均可自主创业,或者按照小镇商业业态需求进行创业,如:民俗工艺品、字画书廊、手工艺品、玉器店、清吧、音乐吧、休闲书吧、主题餐饮、主题客栈、小吃烧烤、手工DIY、特产超市、 电商竞技、奶茶店、酒吧、茶楼、桂花制品/桂花精油及其他具有创意的能够吸引游客的特色项目等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直接联系葛腾飞,电话1897285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