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七月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支部中心理论学习小组在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文化自信的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敏主持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文化自信的内容为主题,从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应民意作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学习和交流研讨。

此次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支部中心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对“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学习领会,对院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