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6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卢曙中以加强党风建设为重点,结合《湖北科技学院工作效能督察实施方案》要求和学院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党课活动”的讲话稿。教工支部书记邢国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湖北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在开展组织生活活动中,陈敏同志述学述做,全体党员为袁在贤同志过“政治生日”。在民主议事活动中,讨论研究支部建设事项(卢曙中、邢国泉、彭微、张玉霞针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一一发言)。公开支部建设的内容、结果及要求。院长郑敏同志谈省科技厅到我院考察情况及后续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