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羊楼洞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集体赴赤壁市羊楼洞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有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活动按照既定流程在羊楼洞烈士陵园进行,包括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P445)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学习“红色教授”钱亦石同志的革命事迹,开展2017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工作,祭扫烈士陵墓,帮烈士寻找亲人等等,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邢国泉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乐建兵接力主持。

烈士陵园的纪念馆规模不大,但内里陈列的一件件展品却足够震撼,照片中一个个鲜活而又年轻的生命,为了崇高的革命事业,为了千千万万人民的幸福而献出了宝贵生命,让人痛惜。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不怕流血,敢于牺牲的精神让此行的每个人深深感受到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气与光芒。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始终持续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勇敢地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勇于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为实现在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