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3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包括:集中研学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郑敏院长向学院班子成员、三办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通报2017年度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坚持和深化“六事联动”,做好“+”文章;讨论如何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扩大了参加对象,除了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外,还要求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部分活动。

通过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认识到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发展所需、抓住机遇、锐意改革、解放思想、工作抓实、强化担当,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方向,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2017年度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中,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认真梳理,对党支部班子排查的问题、剖析的原因和整改的措施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修养,提升素质,积极作为,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奋斗。

坚持和深化“六事联动”,做好“+”的文章,通过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活动进一步武装党员同志的思想、锤炼党员同志的党性、增强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讨论如何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使我们师生能够通过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传播无私奉献精神来提升自己的素质,将自身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