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1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实行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建,根据以往经验和“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管一切的”的原则,活动从15:00开始,分成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全院无课的教职工都必须参与的扩大学习,由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等,然后,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项学习。

第二阶段则是全体党员参加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六事联动”的要求缴纳党费,得温誓词,诵读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必须”,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聆听了党总支副书记郑敏同志讲的主题党课《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在活动过程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建设、引导非党员教师向党组织靠拢的议题全体党员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凝聚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吹响了号角,擂起了战鼓,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两个一百年”中国梦一定会如期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