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赴学生宿舍开展“两访两创”

[发表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我院党员干部都十分关心学生成长和动态,在开学之初对学生宿舍进行查看走访更是成为了一种传统。9月4日晚21:00,在院长郑敏教授的带领下,我院学工口的全体党员干部对在校的15、16级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

每走进一个寝室,郑院长一行都会叮嘱大家要及时跟家里人报平安,尽快调整状态,全心投入学习,针对学生宿舍暑期开展了空调安装等施工,郑院长一行还仔细查看并向学生了解了寝室的设施情况,针对学生反映出来的问题作了认真记载,表示将向学校有关部门及时反映和寻求尽快解决。

整个“两访两创”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从走访的情况来看,学生宿舍的状况整体不错,卫生状态良好,同学们精神状态也比较高昂,领导老师在欣慰之余,纷纷勉励同学们保持状态,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