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雷锋——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4-03-09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5日,为了响应3月雷锋月的雷锋活动的号召,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我院13级志愿者们,来到咸宁福利院慰问这些孤寡老人。

走了许久的路,志愿者们终于来到了福利院。志愿者们将礼物一一送到老人手里并亲切地称呼他们,慈祥的老人们一声“谢谢”回应着,她们如花般的笑脸感染着我们。志愿者们有的和老人们聊天,有的帮老人剪指甲,欢乐的气氛充斥在每个人的脸上。当志愿者问及她们的生活时,老人说很安逸,宁静,也很感谢这些来看望她们的孩子。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之后,大家帮忙打扫福利院的卫生、为老人按摩、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们助兴、有吉他、葫芦丝、舞蹈以及跆拳道表演、获得满堂喝彩。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脸,大家也发自内心的笑了。

志愿者为老人弹吉他

时间总是很快的,志愿者们开心的和老人们留完影后与老人们道别了。

这次活动彰显了雷锋精神,为那些孤寡老人带来了温暖与笑声,而这次活动也将鼓舞着更多的人们参与其中。雷锋的精神也会因为这些志愿者们的行动而延续下去,影响更多的青年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