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文峰博士简介

[发表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文峰,男,博士,31岁。2005 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毕业,同年保送至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硕博研究生,于2013 年 3 月毕业,获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2005-2010 年期间,研究了心电信号处理算法,协助实验室研制成功心电图仪器,其中动态心电图产品全自主开发并且实现产业化。2010-2013年期间,深入研究了生物数据处理与系统建模,改进了功率谱检测算法,使用HRV参数于阵发性心房颤动的诊断与预测。 2013 年 7 月就职于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并加入学院开放创新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心电信号的处理和心电仪器的设计。一共发表 SCI/EI 论文 4 篇。邮箱:466787449@qq.com

受教育经历和研究工作经历:

2013/09 : 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助教,放射图片的图像处理,加入开放创新实验室。

2008/01 2013/03: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进入急诊科,心内科心电图室,实习。

2010/01 2013/03:浙江大学,硕博连读,主要从事HRV分析算法的处理和心房颤动的预测。获生物物理博士学位。

2005/03 2009/12:浙江大学,硕博连读,挂名生命科学学学院,进入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的生物分析仪器实验室,从事心电监护仪、动态心电图系统的设计和研发,协助实验室实现Holter的产业化。

2001/09 2005/07: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