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参观医疗仪器展览会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新思维,提升科学素养,向广大同学介绍医疗器械目前的发展成果,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敏院长带领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于2021年3月25日上午7点前往2021第37届湖北(武汉)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

说明: IMG_20210325_104916

说明: IMG_20210325_071422

“湖北(武汉)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由湖北省贸促会和湖北省卫健委于1985年共同创建主办,经过多年培育,该展会已成为华中地区历史悠久、医疗行业知名的专业例会。2020年展会展出面积1.5万平米,300余家知名厂商、5000余种产品现场展示,包括应急防疫物资企业积极参展。由武汉市医学会医疗器械协会举办的医疗器械保障与管理论坛上,嘉宾分享了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医院医工在医疗器械应急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经验。展示、交流、论坛多功能于一体,是该展会突出特色。

说明: IMG_20210325_095127

在讲解员老师细心的讲解介绍下,同学们对医疗器械产品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医疗仪器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与前景也有了更多的憧憬。

说明: IMG_20210325_101121说明: IMG_20210325_095254

本次医疗仪器参展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活动氛围,给予了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各类医疗器械的机会。此次参展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科创热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锐意创新、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树立实事求是、追求真知的科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