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迈瑞实验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迈瑞实验班剪彩仪式。作为全球知名的民族医疗器械深圳迈瑞公司和湖北科技学院成立迈瑞实验班旨在联合培养卓越的医疗器械产业人才。

学校联系医工院的张晓先书记出席了剪彩仪式并致欢迎词,张书记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的规划及举措,并预祝迈瑞实验班能办出特色。

深圳迈瑞公司武汉分公司左俊总经理介绍了迈瑞公司及迈瑞公司人才需求,培养及招聘模式,希望通过设立迈瑞班取得经验,向全国推广。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转型发展的情况,并表态一定和深圳迈瑞公司办好实验班,为学生全面发展及就业搭好平台。

剪彩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实验班的具体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迈瑞公司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老师、学生及生物医学工程实践基地的部分老师,进行了迈瑞监护仪,D3除颤仪,M3超声的原厂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