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到期各级各类教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安排,教务处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截至2017年底到期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主要包括2015年立项项目及以前年度延期项目等)

二、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对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进行成果总结,按不同项目的结题要求,填报结题报告书(不同项目有其专用结题报告书,具体表格有所不同),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并附证明研究成果的材料。因故未能如期结题的,请填写《湖北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并做出书面说明。

所在教学院(部门)进行汇总、审核,并于4月30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书及其支撑材料(须包含项目研究报告)纸质版(校内项目3份、校外项目5份)、汇总表1份报送教务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周春林

2、教务处将于5月份组织专家对校级研究项目结题报告和成果进行统一复核;省级教研项目学校将在教育厅授权委托后组织专家按要求初审并报省厅进行结题;教科规划项目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进行结题验收。

3、验收结果将以学校文件的形式公布。校级项目以外教研课题的结题以相关主管部门结题文件为准,没有在主管部门完成办理程序的课题,学校认定其为未结题。

4、逾期不能结题以及未说明情况的相关项目,将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进行清理。被清理的教研项目,如前期已按《湖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量化计分及奖励办法》实施奖励,学校将回收已发奖励并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