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到期各级教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以及《湖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请各单位通知已到结题期限课题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行成果总结、汇总,按不同项目的结题要求,填报结题报告书,并请于4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三份、电子版一份报送教务处。不能如期结题的,请填写《湖北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并做出书面说明。逾期不能结题以及未说明情况的相关项目,将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进行清理。(各类表格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校级课题结题报告和成果进行统一审核;关于省级课题,教务处将统一收取结题材料,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结题。

联系电话:8265310          联系人:周春林

湖北科技学院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