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吴鸣虎副校长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生物医学工程实践教学联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生物医学工程实践教学联盟交流会在苏州高新区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威琪、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以及来自国内各大院校、科研院所、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聚一堂。

此次会议,通过院士报告专场、圆桌论坛、大会报告等形式高效地将国内生物医学工程领域高校、研究院所专家和企业高管聚合在一起,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科教融合与创新、创新创业——从高校到社会、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等话题,让与会者在分享最前沿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同时,也对双创教育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感想和成绩进行充分的交流与学习,为高校与企业合作开展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

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主持了部分主题报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参加了科教与创新圆桌论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生物医学工程创新创业论坛\IMG_5452.JPG

                                             吴鸣虎副校长主持主题报告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敏院长参加科教融合与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