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咸宁市医学会生物医学工程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咸宁市医学会医疗器械质量控制培训在咸宁市中心医院召开

[发表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咸宁市医学会生物医学工程分会暨咸宁市医学会医疗器械质量控制培训在咸宁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咸宁市中心医院李洪涛院长致欢迎词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湖北科技学院郑敏主任委员做学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会近2年的工作,并对学会后续工作做了布置。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王国宏秘书长就咸宁市医工学会对省医工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咸宁市医工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开幕式之后,武汉协和医院设备科科长王国宏做了《湖北省医疗设备维护规范解读》的专题报告,武汉陆军总医院米永巍博士做了《等级医院评审与医学工程学科建设》的专题报告,湖北省人民医院设备处陈军处长做了《承包制下维修工作的思路、方式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下午大会分2个论坛,一个论坛在学术报告厅继续做学术交流,飞利浦公司万春波工程师、迈瑞公司田亮工程师及学会各委员单位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医疗设备管理、质控等方面做专业的学术研讨报告。另外一个论坛由美国福禄克公司在行政会议室对咸宁医工人员及学生进行了医疗器械质量控制培训。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咸宁市市直市管各医院、各县区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设备科人员,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