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技产业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何祥健教授、王中元博士来我校讲学

[发表时间]:2015-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何祥健教授、王中元博士后一行来我校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作《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现状及中国学生如何申请澳大利亚研究生学位》和《摄像机运动直方图描述符及其在电影镜头分类中的应用》的报告。在报告中,何教授、王博士后对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体系和如何申请澳方大学奖学金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对其领导的团队近期研究成果进行介绍与分析。报告结束后,何教授与一些教师和同学进行交流,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何祥健教授是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教授,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实验室主任,IEEE高级会员,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图像处理、网络安全、模式识别及计算机视觉等,担任多个顶级国际学术会议主席、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IEEETC, TPDS and TCSVT发表论文多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阮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