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宏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5-10 [浏览次数]:

北京宏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属的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完备的生产设施和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伍,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医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之日不断推出多款新产品,先后在生命信息监护、临床检验、手术室设备三大领域,推出十几个医疗器械产品,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系列血液粘度计、血液混匀仪、全自动生化仪、系列多参数监护仪、中央心电遥测监护仪、系列麻醉机以及注射泵、呼吸机等。对上述产品我公司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注册证和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产品分高,中,低三档,适用于各大医院的教学研究及医院的临床科室的使用,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行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优势、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定位清晰的市场目标、完善的经销网络、有效的客户支持及售后服务系统,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位于北京高校和高科技企业云集的海淀区、五棵松,南临长安街、东靠市区四环路,隔路与奥运五棵松场馆相望,与周围中国解放军总医院、武警总医院、空军总医院、航天中心医院等都有很好的合作。

公司在医疗器械相关行业的上游和下游都有所涉足,是朝气蓬勃、快速壮大的医疗器械产业的核心企业。设有完备的生产设施和雄厚的售后服务队伍。公司拥有三大产品线,十多种类型产品,年销售台数超过3000台。我们将以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两大引擎为驱动,充分发挥企业自由资源优势,明确目标,重点突破,培养和聚集一批优秀创新人才,做强做大,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企业。

公司成功推相关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大型医院及单位得到广泛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在全国三十个省,直辖市设有办事处,负责产品的宣传,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对售出的产品实行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修,同时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和操作人员培训。

打造专业团队、注重质量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公司的一贯追求目标,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通过了ISO—9001:2000及ISO13485:2003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取证书,麻醉机等产品取得了CE认证证书。

宏润达的使命:

为大众的健康和生命的延续做出卓越的贡献

宏润达的企业文化:

做自我超越的人 做品德高尚的人

做争创一流的人 做有使命感的人

目前公司拥有多名资深高中级研发人员、

公司发展重要里程碑:

1997年公司成立

1999年自主开发的血液粘度计和多参数监护仪经药监审批上市。

2002年自主研发的麻醉机通过药监局审批上市。

2005年企业通过了ISO9001和YY028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8年自主研发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通过药监审批上市。

2009年7月通过了欧盟CE认证。

企业部分用户情况

序号

时间

用户单位

1

2006年

空军总医院

2

2007年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3

2008年

安徽武警总院

4

2008年

南京军区总医院

5

2008年

天津医大二院

6

2008年

哈医大一附院

7

2008年

哈医大二附院

8

2009年

河南省人民医院

9

2009年

河北省白求恩医院

目前,公司产品销售已经遍布全国,并在中国数30个地区建立了服务机构。公司产品服务于很多地区医院、城镇社区卫生服务站、乡村卫生院、诊疗所和广大个人用户。除此以外,宏润达在占据国内市场的同时,努力开发国际市场,产品批量出口海外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宏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陈晓光 13911732259

hrdch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