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州广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时间]:2014-02-16 [浏览次数]:

本公司座落于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芳村园区,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并提供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医疗IT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手术室数字化系统、手术直播系统、手术显微镜数字化系统、PACS、内窥镜图文影像系统、超声图文影像系统以及正在开发的区域医疗信息系统和全民健康档案管理系统。公司拥有数十年医疗器械经营服务经验、创新能力强的研发队伍及高效精悍的销售服务团队,目前客户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医院。公司在全球医疗器械采购中心国览医疗器械城设立了门市展览中心。

诚聘医疗行业IT精英

思路改变命运,智慧成就财富,奋斗超越梦想!广康——一家被风投疯抢的医疗行业新星,率先掀起业界前所未见“智慧掘金”运动。如果,你充满智慧,渴望把思路变成财富,广康就是你的最佳舞台!

职位说明:

l愿意在医疗行业发展,尤其在医院信息化方面有长处和兴趣。

l能吃苦和出差。

l英雄不问出身,大专毕业即可

l能有把工作当事业,把公司当家庭的俱佳

l以下职位均享受国家正规福利+高底薪+业绩分红

技术开发部:

1.手术显微镜3D摄录像软件开发工程师3名薪资:5000~8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2.视频监控技术工程师5名(急)薪资:3000~5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3. Pacs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3(急)薪资:5000~8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4.医院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薪资:5000~8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5.软件测试人员1(急)薪资:3000~5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销售部:

1.手术室数字化系统营销总监1名)、业务员10名)(急)薪资: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2.眼科系统产品营销总监1名)、业务员10名)(急)薪资: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3.电话营销主管、专员1薪资:3000~5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4.互联网营销推广专员1薪资:3000~5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5.销售服务工程师(安装、维护)5薪资:3000~5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6.全国招商经理2(急)薪资:5000~12000(底薪+提成+年终奖金)

广州广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eyuantong.com

邮箱:lj-hkf@163.com

联系人:程小姐

联系电话:020-81500973

联系地址: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芳村园区二楼826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