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省浙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

本公司于2013年7月4日在湖北武汉市工商局依法注册成立,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内,是一家拥有计量认证证书、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专业从事放射卫生检测与评价、建始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等工作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对外行文和独立承担医院、企业等第三方工作检测和评价的工作,并可为各类放射工作人员提供个人累计剂量监测服务。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业务逐步发展扩大。现急需大量优秀人才加入,特面向贵校招聘相关业务人员。

一、招聘专业范围:1.原子核物理;核工程与核技术;

2.医学影像技术;

3.辐射防护与环境工程;

4.放射卫生技术;

5.预防医学;

二、招聘岗位: 1.报告编制人员4名(男女不限)

2.检测员4名(男女不限)

3.个人剂量监测员2名(女)。

三、待遇:试用期员工:工资1500(每个月基本工资1500元),期限3个月;合同制员工:工资3000-5000元(每月基本工资2200元+提成+福利+社保)。以后加薪根据每位员工的任职岗位、能力、工资态度等确定。入职公司后可提供住宿、中晚餐。

招聘要求:要求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试用期内参加公司内部培训由公司安排考取各工作岗位证书后上岗。(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科技园慧园楼3504

联系人:臧经理13797018099

联系电话:027-59908891/59908892